临沂市土地二级市场正式启用 李琥张术平出席启用仪式

2017-08-31 10:2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8月30日上午,临沂市土地二级市场启用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

  今年,我市被国土资源部列入土地二级市场试点城市以来,坚持先行先试、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路模式,着力完善土地二级市场规则、健全服务和监管体系,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目前,临沂市土地二级市场是全国第一个建成启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超市化的土地二级市场。下一步,我市将以土地二级市场启用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土地资源、资产、资本“三位一体”管理理念,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力推进制度创新和实践探索,力争土地市场建设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启用仪式后,李琥、张术平一行参观了临沂市土地二级市场和临沂市首届存量土地公开交易推介展,并分别向有关企业负责人颁发了土地二级市场启用后的首张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

    临沂日报记者 朱鹏 通讯员 赵龙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