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临沂市向人大代表通报代表议案办理情况

2017-09-0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9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思诚、朱晓强一行来我市,就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临沂代表团杨艳明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的议案》,向提议案代表通报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一行认真与提议案代表沟通交流,通报了议案办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驻我市省人大代表在积极履职、提出代表议案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此项议案意义重大,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都中肯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我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和沉稳扎实的工作作风,省人大将尽快落实推进相关议案内容,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继续出谋划策,贡献自身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参加座谈。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