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昌到沂南县调研深化推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工作

2017-09-20 11: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孙爱娜
play
" />

  原标题:杜德昌到沂南县调研深化推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并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9月18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到沂南县调研深化推进“办实事、谋发展、促和谐”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并开展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

  杜德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庄镇庙官庄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和镇政府人大代表活动室、辛集镇政府人大代表活动室和凤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了沂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人大工作及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沂南县县乡两级人大紧紧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德昌指出,县乡人大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完善县乡人大会议制度和各项工作制度,做到机构健全、履职规范、活动创新、保障到位,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深化推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选好配强代表小组召集人,统筹抓好阵地建设、视察调研、接待选民、服务群众等工作;要结合县乡实际,紧扣主题、突出实效,搞好组织协调和调度指导,发挥好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抓手、平台、桥梁和品牌作用,使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更好地展现代表风采,彰显人大形象。

  在马牧池乡马牧池社区,杜德昌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隋金海,向他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社区集体收入、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居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听取他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建议。杜德昌对隋金海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带动作用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班子带起来、把党员带起来、把群众带起来,了解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中当好带头人,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临沂日报记者 孙爱娜 通讯员 魏荣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