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带队督导临沂费县 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2017-10-09 10:4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10月1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带队到临沂市费县督导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上午,张宏伟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山东金泉化工有限公司、临沂市东方福凯木业有限公司、金顺天祥木业有限公司、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等现场,督导危化、粉尘涉爆和旅游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查看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宏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守土有责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各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评审作为新上项目的前置条件,严格现有停产整改企业复工验收工作,做到不符合条件不能生产。要健全完善责任落实工作机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强化部门联动、督导调度、记实考核,切实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乡镇安监人员职责,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健全网格化、信息化工作系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

  下午,张宏伟一行到费县信访维稳指挥部,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察看了费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对指挥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备大战、撒大网,确保一个不漏管;要一个口调度,开展纵到底、横到边的矛盾隐患大排查;要把维稳责任向村级下沉,将务实管用的好机制、好做法固定下来,努力完成市委“六不双零”目标,全力以赴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临沂日报记者 李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