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看望慰问临沂安保维稳战线坚守工作岗位人员

2017-10-09 10:4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10月7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到临沂市公安局、临沂市信访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市公安局安保指挥中心,张宏伟与干警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她指出,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加强训练,随时做好应急准备,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万家平安、社会稳定。希望广大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一丝不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在市信访局接待大厅,张宏伟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接访工作情况。她强调,信访维稳战线的同志要继续发扬老区干部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侯晓滨陪同。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