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10:3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王永超
play
" />

  10月27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党的十九大盛况介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把“大美新”临沂建设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要丰富学习形式,统筹考虑、综合施策,使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和各个社会群体。要强化舆论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宣传沂蒙精神相结合,努力在全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统领,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扩大开放,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协商民主,强化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发展成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教育、就业、医疗、居住和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绿色发展,继续保持环保治理高压态势,坚决守护沂蒙生态家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王玉君会见了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对王传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临沂日报记者 柏建波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