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落实十九大精神 推进管理平台建设

2017-11-09 09:0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杨俊富
play
" />

  临沂市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推进党务工作在线化,促进党员管理精准化,实现党员学习培训个性化,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信息平台是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为落实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平台基本信息的采集、维护和注册等工作。

  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市委党校立即召开校委会议传达部署,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成立“灯塔—党建在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内容、时限和工作标准,为管理平台的信息采集、维护和注册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准确规范,层层把关。从校委、党委到党支部层层把关,确保信息采集及时、准确、完整、安全,按照上级时限完成了信息采集、录入、APP的下载、安装和注册等工作,第一时间开通了“山东e支部”,并关注了“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由于各级分工负责,该校党员注册率和关注率均达到了百分之百。

  发挥效能,经常应用。为发挥信息管理平台学习管理的功能,校领导带头,将平台的宣传、培训、管理等功能充分利用起来,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重要活动内容,指导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全体党员能够熟练掌握使用“灯塔”平台各项系统功能,让平台发挥更大作用,让基层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明显。

  (杨俊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