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宣讲团走近进城务工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21日晚,临沂市委党校宣讲团走进临沂进城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基层,传递给农民工。

  21日晚上,市进城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会场内暖意洋洋,300人的会场坐无虚席。浅显易懂的剖析,生动精辟的语言,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兰山区党校教授董业东的宣讲将十九大精神紧贴进城务工人员需求,讲到了务工人员的心坎里。现场,务工人员听得聚精会神,记得认真……教授精辟、生动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临沂进城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杰说,他们也曾担心会场没有暖气,务工人员劳累一天不愿意参加,但没有想到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现场竟然爆满。“这个大会场虽然没有暖气、没有空调,但氛围却让我感到很温暖。”董业东说。

  临沂进城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是市、区两级政府为更好地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建立的公益性单位,是全国首家“一元公寓”的发起单位。据介绍,根据兰山区委、兰山区人社局统一安排部署,该区人社局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走进临沂进城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零工市场)宣讲十九大精神。

  “今天听完这个报告,我们对国家更加有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更有信心,教授讲的关于农村的一些优惠政策、养老保险等,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让我们感到踏实,心里觉得高兴。”进城务工人员王传发激动地说。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通讯员 李永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