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推动安全生产重点问题整改落实

2017-11-29 11:1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今天上午,全市安全生产重点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议召开,调度各县区、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及解决措施,部署市政府常务会确定的安全生产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部分县区及市直部门工作汇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形成合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立足实际,聚焦危化品、涉氨制冷、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问题,强化奖惩督导,严格行政执法,抓好安全培训,超前研判风险,制定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落实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责任、人员、时限、资金、措施“五落实”,对重点问题整改实行“清零”管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好整改落实。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