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12-29 09: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12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十五位来自不同行业和岗位的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全局角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弘扬沂蒙精神、培育农业“新六产”、发展全域旅游、解决大班额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建议。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术平始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张术平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努力使《报告》更加完善、更为精准、更具指导性,切实起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作用。

  张术平强调,谋划明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好防范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和基层之间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主动顺应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不断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推动大美新临沂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边峰、任兴业出席座谈会。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