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带队走访慰问省军区等机关 张术平张宏伟参加

2018-01-24 09:3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1月23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一行带着千万沂蒙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来到省军区、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武警山东省总队等机关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参加。

  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唐岩峰,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委员孙鸿滨,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张明灿,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韩荣照等部队首长,对王玉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军地双方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畅叙鱼水之情,共话老区发展。部队首长表示,临沂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为夺取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作出了巨大贡献,临沂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感情深厚,军政、军民关系十分融洽,军民融合发展良好。新的一年,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于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军地携手,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王玉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沂蒙人民,对部队为临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军队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全市上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持续改善,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中高速增长。新的一年,临沂将继续弘扬沂蒙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军队、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也希望部队今后继续关心临沂的建设与发展,军民携手,共创沂蒙老区的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临沂军分区司令员李旭光,副市长张玉兰、李朝晖等参加走访慰问。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