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召开

2018-02-08 09:1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建
play
" />

  2月7日下午,临沂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对全市大局负责,整顿解决纪律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宣传部负责,在活动中沉淀纪律定力、道德定力,维护宣传干部良好形象;要对自己负责,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纪律作风形势的严峻性、严肃性,主动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实践。要认真落实活动要求,突出学习教育,统筹好、结合好“六个一”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党员画像”活动。要加强机关建设,提升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弘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严格自律、调查研究的作风,打造全面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推动大美新临沂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