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

2018-02-09 09:3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按照临沂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玉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综合一室党小组参加党小组会,与党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王玉君指出,按照规定参加党组织生活,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感到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党小组的各项活动,为全市广大党员作出示范。

  王玉君对到临沂任职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格教育管理每一名党员,努力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王玉君强调,市委决定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目的就是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严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树形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这次活动,认真开展学习,深刻查摆问题,坚决抓好整改,以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要深刻汲取省“两会”期间我市8名代表严重违纪违规事件教训,增强纪律观念、树牢规矩意识,严格自律、接受他律,决不能边整边违纪、整了还违纪。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通过集中整顿、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推动“不敢”向“不能、不想”转变。

  王玉君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中枢机构,综合一室承担着参谋服务、以文辅政的重要职责。要勤于学习,把功夫下在平时,多学习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多掌握全市各类情况,增强综合分析能力,提高以文辅政水平。要提高站位,从全市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用系统的思维研究工作,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改进文风,坚持问题导向,重在解决问题,写短文、说短话,努力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列。

  会上,党小组成员以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委员通报了综合一室党小组情况,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作了点评。

    临沂日报记者 朱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