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2018-02-09 09:3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play
" />

  根据临沂市委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今天到蒙阴县垛庄镇兴和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术平首先来到一户困难老党员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收入、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饱满,张术平非常高兴。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各级一定要关心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困难。在贫困户家中,张术平与其拉家常、问冷暖。当了解到贫困户患病情况时,张术平鼓励她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张术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足用好有关政策,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临沂日报记者 柏建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