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8-02-12 11:0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爱娜 永超 张丽
play
" />

  临沂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各单位纷纷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月6日,市史志办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牢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是非观,坚持问题导向,不遮短,不遮丑,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良好的作风树立地方史志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2月9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采取过硬措施,夯实学习教育基础、扭住解决问题关键、盯牢整改落实根本,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月9日,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效果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整顿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对市委要求的内容不漏项、不打折扣,同时要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开展一些自学动作,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临沂日报记者 爱娜 永超 张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