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政协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8-02-14 10:5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2月13日上午,临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机关“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于自律”五个好作风,扎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召开了动员会议,集体观看了《纪律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玉君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徐涛重要批示和有关问题的说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承诺书,印发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制定了学习计划,市政协机关党委下设的3个党支部,都按照规定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片《镜鉴》,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临沂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机关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全面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机关当前存在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组织观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建章立制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严抓实、抓常抓长,一抓到底,推动政协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赵连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