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食药监局:抓住关键节点强化学习讨论 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不松劲

2018-03-0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洪杰 刘英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通讯员 郑洪杰 刘英)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把学习教育阶段作为活动重中之重,抓住节日这个关键节点,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了针对性强、与工作联系紧密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坚持边学习、边剖析、边整改,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不松劲。

  突出重点学。对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讨论研讨学。在认真学习基础上,对照“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42条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剖析,非党员全部吸收纳入科室所在党小组,党组成员全部到所在党小组参加活动。每名同志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发言,谈认识、表态度,真正把良好纪律作风楔入思想深处。

  结合实际学。为杜绝节日期间存在的吃请、走访现象,对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市纪委市监委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刹“吃喝风”的纪律规定》进行了针对性学习,并发出了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利用节假日期间,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自觉清除思想“淤泥”,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