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指出 高起点谋划 建美丽乡村

2018-03-12 09:0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play
" />

  [原题] 张术平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指出 高起点谋划 建美丽乡村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张术平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们将坚持高点定位,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推动沂蒙乡村全面振兴。

  张术平指出,临沂作为革命老区和山东省农村人口最多、耕地面积最大的市,将坚持党管农村工作,从农业内外、城乡两端共同发力,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他说,一是坚持统筹规划,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强化规划引领、多规合一,推动财政投入、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等向农村倾斜。二是坚持提质增效,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三是坚持生态宜居,建设村美人和新家园。四是坚持普惠共享,创造富裕美好新生活。创新基层治理,办好民生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