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质量

2018-03-13 10:1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3月12日下午,临沂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学思践悟,充分发挥好理论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分领域、分专题学习,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更高标准,更加坚定地抓好政治建设,更加扎实地推进过硬支部建设,更加严格地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抓实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日常管理监督,推动正风肃纪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党建责任,带动系统党建整体水平提升,建强党务干部队伍,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质量,开创新时代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

   临沂日报记者 徐梦 实习生 姜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