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各部门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查摆问题自我批评

2018-03-14 09:0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连日来,临沂市各部门纷纷召开纪律作风整顿研讨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继续深入有效开展。

  3月8日上午,市事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集中整顿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画好像、打好分、承好诺”三个部分入手,紧密结合工作特点、岗位特点、职务特点,把自己的身份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对照党纪党规和“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将自己存在的问题找准找清并查明原因,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细化问题清单,逐项列出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量化打分,逐项作出书面整改承诺,推动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环环相扣、引向深入。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颁布纪律作风“十项禁令”,组织全员签订工作纪律承诺书,开展监督检查,通报负面典型,强化震慑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围绕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再排查再梳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同时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自我画像”“开门画像”“互相画像”等活动,聚焦自身问题,查摆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提升,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红十字会组织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近阶段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情况谈认识,说体会,并对照“六查六看”42条突出问题清单,结合自身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对照分析原因,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具体工作中做到认识再深化、问题再查找、原因再分析、整改再具体、纪律再强化、能力再提升,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红十字党员干部队伍。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杨青 孙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