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8-03-15 09: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近日,临沂市各部门纷纷召开纪律作风整顿研讨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问题根源,深刻反思、落实整改,全市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残联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习交流研讨会。研讨会聚焦省两会临沂代表团8名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每名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标准,逐一作了研讨分析,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步努力和整改的方向。通过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达到了自我警醒、互相提高的目的。

  市审计局在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与学习研讨、民主评议党员合并进行。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聚焦临沂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对照“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深入开展研讨分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共查摆问题191条,针对发现的问题,局机关党委认真分类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确保整改实效。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纪政 柴铭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