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8-03-16 09:5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丽
play
" />

  近日,临沂市各部门纷纷召开纪律作风整顿研讨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根源,深刻反思落实整改,明确了努力方向,全市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妇联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研讨会。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查找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遵规守纪、勤勉敬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做了研讨发言,认真查摆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市史志办严格落实市委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会。研讨会聚焦省“两会”期间临沂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严重违反会规会纪问题,深刻剖析了违纪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及其原因,交流了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全体党员对照“六查六看”42条问题标准,逐项对标查摆,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认真的批评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查摆不足,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研讨的预期目的。

  团市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研讨会深刻汲取临沂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深刻教训。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围绕理想信念、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谈认识、讲体会。同时,对照反面典型,认真剖析、深刻查摆,切实找不足、明方向。通过专题研讨,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环保局严格落实市委要求,研究建立了局领导班子联系点制度、会风会纪巡查制度、不定期纪律督察和通报制度,形成了以党支部为主体,全员参与、覆盖全局的工作局面。为增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阶段活动效果,结合“主题党日”“固定学习日”等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聚焦临沂代表团8名人大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签订承诺书、撰写学习体会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达到了教育、净化、警醒、提高的目的。

  临沂日报记者 张丽 通讯员 尚晓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