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领导指导市政府法制办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2018-03-20 11:1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3月19日下午,临沂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法制办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我画像、开门画像等活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对照问题清单量化打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画好像、打好分、承好诺”要求,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排查,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效果。会议要求,要按照“宁紧勿缓、宁严勿松、宁实勿虚”的要求,做好下一步活动开展,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统筹抓好各项主题活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凝聚共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要通过这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干部队伍,以活动成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法治临沂建设和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秀到会指导。

  临沂日报记者 徐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