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老城区推进办现场办公

2018-03-22 09:4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原题】王玉君到老城区推进办现场办公

  3月20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老城区重点片区征收改造协调推进办公室现场办公。

  王玉君先后到交运片区棚改项目、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改造和兵学广场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老城区改造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君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老城区当前的建设和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城区改造工作,老城区推进办和兰山区、市直有关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有效破解各项难题,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发力项目建设,老城区城市功能品质与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提升。

  王玉君指出,开展老城区改造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意义重大,是党和政府重点实施的民心工程、百年大计。要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高位谋划统筹规划,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全力补齐城建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真正做好老城区改造这篇大文章,打造临沂城建“百年工程”。要抱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城市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决啃下房屋征收、回迁结算、项目工程建设等“硬骨头”,确保老城区以往工作收好尾、今年工作起好步。

  王玉君强调,兵学文化是我市一张完全可以叫响全国、享誉世界的金字招牌。汉墓竹简博物馆改造和兵学广场项目是临沂兵学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形象担当,已经到了调整思路、重新洗牌的关键时期,下一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任务艰巨繁重。要将弘扬兵学文化和城市整体风貌、全域旅游开发结合起来,切实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之间的关系,聘请真正懂历史、懂文化、懂临沂的名家大师设计百年规划,重塑文化符号,突出汉唐风格,力求大方磅礴,打造具有整体感、厚重感、震撼感的百年兵学城,向世界展现临沂独特的兵学文化魅力。

  市领导范连生、李民参加现场办公。

    临沂日报记者 朱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