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来临沂市督导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情况

2018-03-29 09:4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3月28日,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万良带领省政府第三督导组来临沂市,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工业、投资、消费等领域相关问题与部分市直部门详细沟通。督导组认为,临沂高度重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持续改善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较好落实。今后要进一步树牢加快发展理念,突出新旧动能转换的龙头带动作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抓好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引和建设,同时帮扶重点企业,引导企业加大技改力度,增强竞争实力。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将赴高新区、经开区及沂水县现场调研。

  副市长郑连胜汇报工作。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