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政考察团赴苏州考察学习

2018-04-13 08:5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徐洋
play
" />

  【原题】我市党政考察团赴苏州考察学习 王玉君孟庆斌带队 徐涛杜德昌参加 周乃翔陪同

  4月12日,临沂市党政考察团一路南下,赴江苏省苏州市重点考察学习园区经济、现代产业、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新思想、新路径、新方法。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庆斌带队,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参加。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委副书记朱民陪同调研。

  在苏期间,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中心、景城民众联络所、人工智能展厅、苏州纳米城和保利协鑫集团等地,并听取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管委会研究室主任、深改办副主任,商务部国家级开发区培训基地特聘专家沈卫奇作“开发区开放创新和转型发展”报告。考察中,苏州着力营造的创新生态环境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王玉君表示,苏州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示范经验,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的战略定位,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临沂将大力借鉴苏州改革创新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培优产业、强化招引、优化环境,持续推动两市交流与合作不断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

  考察中,周乃翔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临沂市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深入实施富民兴临战略,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社会和谐稳定呈现新局面,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携手共进,推动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区省级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临沂日报记者 朱鹏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