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刚:志存高远勇于担当 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之路

2018-04-16 14:2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4月15日,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参加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暨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第五组讨论。

  任刚指出,这次学习考察分别到了逐鹿淮海的徐州、迅速崛起的合肥、积淀深厚的苏州和品质卓越的杭州,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他们的发展魅力,看到了差距更看到了临沂发展的希望。将这次考察放到改革开放40年的大背景下我们看到了增强发展历史感,结合新旧动能转换看到了增强发展时代感,结合大美新临沂发展看到了增强发展责任感。发展是硬道理,我们要根据先进生产力的要求解放思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观念,聚精会神激情满怀谋发展。工作中我们既要吃透形势更要吃透自己,抓住历史机遇,立足优势,做特色文章,回答时代问题,走自己的新旧动能转换之路。既要善于谋划更要善于运作,事业成败关键在于操盘手,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既要见树木更要见森林,树立担当精神,为敢担当者担当,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既要看到有形的差距又要看到无形的差距,实事求是地制定完善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将服务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去,在新旧动能转换中闯出一条新路子。既要志向高远更要坚定信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投入到全市新旧动能改革中。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