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巡视巡察整改督导检查会议召开 市委全程跟踪

2018-04-20 08: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4月19日,临沂全市巡视巡察整改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玉君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巡视巡察整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督导检查很深入、很具体、很细致,督得准、查得实,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目的。被巡单位对整改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具体,整改有力,成效明显,但同时也发现一些责任落实不力、整改不深入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查摆剖析,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彻底抓好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整改要求,严明整改纪律,从严从实开展整改,坚决不能留尾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线索处置到位。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以整改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整改过程中,市委将对整改进展情况、整改成效全程跟踪督办,开展回访检查、暗访核查、电话抽查,不断加大督查的频次和力度,严肃查处不整改、假整改、敷衍应付、形式主义等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应退不退、应查不查、应处不处,无正当理由、一个月内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市委将约谈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相关责任人,公开通报曝光。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