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批分区域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在临沂开班

2018-04-26 10:0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郇恒雪
play
" />

  4月22日至24日,全省第二批分区域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在临沂市举办。来自济宁、聊城、莱芜、菏泽四市的旅游主管部门相关业务科长、旅游扶贫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乡村旅游经营业户(企业)带头人16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临沂市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沂南县朱家林、兰陵县压油沟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旅游扶贫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发言。另外,围绕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发展趋势、旅游市场分析、开发模式、政策支持等内容做了专题辅导授课。

  集中培训后,参会学员先后实地考察观摩了兰陵县压油沟“休闲旅游”、国家农业公园“农旅”、沂南县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常山庄“文旅”、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共建共享”、新立旅游度假村“公司加农户”、竹泉村“景区带村”等临沂市乡村旅游扶贫典型。

  鲁南商报记者 郇恒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