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视察城市违建治理工作 积极建言献策

2018-05-23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22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对我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涑河、祊河河道多处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要正确认识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人民群众的关注落到实处,做好拆违工作。要选择群众反应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案件,聚焦发力,专项攻坚,坚决啃掉硬骨头,拔掉硬钉子,从严、从快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市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并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法建设行为,注重调查研究,继续为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坚决打赢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攻坚战。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任兴业参加视察。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