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强调全力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2018-06-01 09:3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原题】孟庆斌在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说立行 全力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5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庆斌在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落实国家土地例行督察要求,以更有力的担当、更扎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的检查验收。

  孟庆斌指出,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土地管理利用水平的难得机遇,是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把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护土有方、动土有据、用土有益。

  孟庆斌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立说立行,从严从实落实整改目标、责任、措施,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对问题整改工作,要实行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正确处理保护与保障、开源与节流的关系,突出源头管控,强化制度约束,实施常态监管,严守法律底线,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

  孟庆斌要求,集中力量,齐抓共管。各县区、开发区要把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专班,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协调配合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对整改不力、行动迟缓的,坚决依法依纪追究责任,确保问责问效到位,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