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2018-06-11 09:4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6月10日上午,临沂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市人代会议程和有关人事安排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议程安排科学合理,人事安排方案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符合我市实际,表示拥护和赞同。

  王玉君指出,坚持重大问题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一贯做法。长期以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各人民团体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各界人士和各自联系的广大群众,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将进一步密切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充分听取意见,推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议程和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临沂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主持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