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带队考察三峡集团 王琳陪同

2018-06-29 10:0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6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考察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君一行听取三峡集团战略规划部、三峡新能源、三峡资本等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介绍及企业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等方面业务开展情况。王玉君对三峡集团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指出,三峡集团秉持为国担当、为民造福、求真务实、合作共赢的精神,在充分发挥流域梯级枢纽防洪减灾、水资源保护、节能减排等生态效益的同时,通过工程措施、技术手段和科学调度,努力实现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临沂作为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资源丰富、发展较快的市,当前正以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在自然资源、清洁能源及产业基金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三峡集团积极参与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发挥企业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等优势,助力临沂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琳对王玉君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等优势,助力临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习和弘扬沂蒙精神,强化社会担当,积极参与临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共赢。

  市领导范连生、刘贤军陪同考察。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