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强化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07-06 09:4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7月5日上午,临沂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紧急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创城工作到了紧要关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差距和问题,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决克服工作推进缓慢、工作质量不高、薄弱环节突出、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瞪起眼来,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要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全员动员发动,针对薄弱环节,严格工作标准,狠抓突出问题整治,确保全面达标,尽快扭转被动落后局面。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指导,健全长效机制,严肃督查问责,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戮力同心,合力攻坚,确保迎审工作快速高效推进。

  市领导侯晓滨出席并讲话。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