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在蒙山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坚守生态红线

2018-07-21 11:3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play
" />

  [原题]王玉君在蒙山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坚守生态红线 创新体制机制 努力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

  7月20下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蒙山旅游度假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守生态红线,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

  王玉君首先来到沂蒙山地质公园博物馆,详细了解沂蒙山地质公园地质、生态、人文等有关情况,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加大投入力度,实行标准化管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打造科普教育和休闲旅游胜地。在富泉山居民宿建设项目现场,王玉君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提高规划水平,注重把握细节,推进精细化建设,努力打造精品民宿。在蒙山金线河田园综合体,王玉君详细了解了项目区位优势、核心资源、产业业态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智享空间、哥伦比亚国际知青公社、金线河流域景观提升等情况汇报,对该项目新颖的理念、清晰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统筹谋划,综合施策,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努力打造以精品旅游为核心的高端田园综合体。

  调研中,王玉君听取了蒙山旅游度假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坚守生态红线,做足山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努力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系统谋划,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道路网格、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为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利益联结机制,妥善处理好政府、企业与群众的利益关系,让百姓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努力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参加调研。

  临沂日报记者 柏建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