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8-07-31 17:0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7月30日上午,在收看了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电视会议后,临沂市继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将进驻山东调研检查;8月中旬,省委、省政府将对包括我市在内的7个市开展省级环保督察;10月份,中央环保督察组将对我省进行督察整改“回头看”。这是对我市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一次“大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剩余时间,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认真查漏补缺,尽快完善档案资料;做好信访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副市长郑连胜出席并讲话。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实习生 刘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