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民生督查组来临沂市督查改善民生工作情况

2018-08-02 16:4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7月31日至8月1日,省政府民生督查组来临沂市督查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我市的民生项目进行了督查。督查组指出,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的有机统一,在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居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强有力的举措促进各项民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积极总结,展示亮点,在全国推出有影响力的经验做法,推动民生福祉惠及广大群众。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宝强带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陪同。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实习生 颜小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