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巡视问题整改等工作

2018-08-21 10:0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8月20日下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巡视组巡视山东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落实《关于对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整改工作方案以及党委书记听取巡察汇报情况报备制度、对县区巡察工作开展检查实施办法有关情况的说明汇报,研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措施。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巡视问题整改,考验党性觉悟,体现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真正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政治忠诚、体现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逐项逐件盯紧抓实、对账销号,确保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打好紧板,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关于对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整改工作方案以及两个制度文件,全面具体,操作性强,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我市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定政治站位、密切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增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更有力,保障上更到位,全力夺取三年攻坚战的首场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安全可靠应用等事项。

    临沂日报记者 朱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