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头人座谈会召开

2018-08-27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沂蒙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8月25日上午,弘扬沂蒙精神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头人座谈会在临沂市兰陵县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要解决好三农问题,首要任务就是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农村各项事业,着力提升农村党组织的组织力,切实把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抓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带头人的“领头雁”作用,在组织保障、政策资金、人力物力上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全市各农村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村庄实际,把握村庄发展规律,摸索正确的发展道路,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人民日报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出席。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李桂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