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模式"引关注 全省水环境管理工作会在临沂召开

2018-09-30 13:4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9月28日至29日,全省水环境管理工作会议暨水环境质量达标滞后地区工作调度会在临沂市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龙河净水厂、南昌路黑臭水体治理及中水回用工程、万亩荷塘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沙汀社区污水处理工程及兰山区水环境安全防控智慧平台。

  会议指出,临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全力以赴治理环境污染,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临沂市水环境质量得分一直稳居全省前三位,水污染防治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1至8月份,临沂市10个国控、3个省控断面考核指标均值达标率为100%。兰山区按照“以河为轴、沿岸开发”的理念,把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摆在突出位置,立足区情、研判水情、吃透商情,创新模式、全域清源,着力打好“分布点穴、互联通络、全域强体”水污染防治组合拳,形成院士专家团队认定的柳青河样板、兰山模式,全区水域环境持续改善。

  省环保厅二级巡视员鞠振平、副市长郑连胜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李霞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