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调研临沂城区部分基础设施重点项目

2018-10-08 09:0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10月5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调研城区部分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论证,统筹组织实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在认真听取了城区部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孟庆斌指出,城市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骨架和支撑,对于完善功能配套、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科学论证、协调联动,牢牢把握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的主动权。要突出规划龙头作用,强化综合成本理念,扎实开展环境约束、交通影响等效果评价,着力增强项目规划的前瞻性和严肃性。要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质量、保安全、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先急后缓、民生优先,从解决群众最关心、要求最迫切的交通拥堵、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入手,谋划和推进一批惠民工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