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2018-11-08 09:3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鹏
play
" />

  【原题】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王玉君出席并讲话

  11月7日上午,临沂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李登全同志任职决定。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登全同志作表态发言。

  临沂市委决定:李登全同志任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经省公安厅党委同意,市委研究决定:李登全同志兼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侯晓滨同志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王玉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维护大局,自觉拥护省委、市委决定,继续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严惩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密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广大公安干警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政策观念、纪律观念,积极作为、善抓落实,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修春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贯彻省委、市委和厅党委的决定,坚持担当尽责,不断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深化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临沂公安工作新局面。

  市公安局党委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分县局局长、政委,市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