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慰问困难党员贫困群众

2019-01-24 10:00: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1月23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到蒙阴县蒙阴街道上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以及棉被、肉、油等生活用品。

  带着浓浓的亲情,杜德昌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党员李夫义家中。他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祝老人新春快乐。

  杜德昌还到优抚对象李长富、困难群众谭阴文、五保户滕玉英以及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杜德昌都与群众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每个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惠民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建立返贫预警机制,加强动态监测管理,确保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