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调研高铁片区部分重点项目 打造精品工程

2019-01-28 07:5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1月25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现场调研高铁片区部分重点项目时强调,要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孟庆斌先后察看了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站前广场及市政交通预留项目、高铁站房、高铁动车所等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高铁片区建设,对拓展临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位至关重要。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坚持依法和谐拆迁,做到公开公平透明,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绿化、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全力破解资金瓶颈,加大财政投入,运用市场化方式,整合各种资源,为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孟庆斌强调,高铁片区开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单位和施工主体要加强协调配合,妥善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副市长常红军参加调研。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