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项目交办会”召开

2019-02-01 10:2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梦
play
" />

  1月31日下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项目交办会召开。

  会议指出,按照年度立法计划,今年拟提请审议的法规项目3件,条件成熟时提请审议的法规项目6件,开展调研起草的法规项目3件,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质量意识、法治理念、时间观念和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立法工作程序,加快工作节奏,严把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常委会审议服务工作,确保我市立法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为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大美新临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秀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徐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