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到临沂市河东区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2019-02-11 09: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五保老人的关切之情,2月3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临沂市河东区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王玉君一行来到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护理院,参观了护理院的餐厅、护理室和宿舍等处。“新年好,我来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王玉君都与五保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伙食供应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老人们很高兴地介绍在护理院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听到老人在护理院吃得香、住得好,生活很舒心时,王玉君很高兴。他强调,要继续完善服务,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和文化娱乐活动,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