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临沂市儿童福利院和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

2019-02-11 09: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2月3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市儿童福利院和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为福利院的儿童和孤老残障人员及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市儿童福利院,孟庆斌先后到康复科、育婴区、启蒙区、教育区等处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一线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福利院的设施配套、康复锻炼和学习生活安排等情况,祝福孩子们新春快乐、天天进步,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指出,孤残儿童更需要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相关部门和教职员工要坚守职责,尽心尽力,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孤残儿童养育、医疗、康复和教育质量水平。

  在市社会福利院,孟庆斌看望慰问了病房区一线职工和驻院城镇“三无”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高度重视发展社会福利事业,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及时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切实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副市长张玉兰参加走访。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