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召开 杜德昌出席

2019-02-23 11:0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张萍
play
" />

  2月22日上午,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维护司法公正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冯安、刘淑秀、李民、丁善余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张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