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玉君主持

2019-03-04 08:2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原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玉君主持

  3月1日上午,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徐涛、杜德昌、郑德雁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制度创新推动工作落实的意见》《中共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临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临沂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9—2022年)》《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改革定力,上下持续用力,狠抓改革落实,全市改革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省“工作落实年”,也是我市“改革推进年”和“工作落实年”。总的就是要以改革开放为引领、以狠抓落实为抓手、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以领导干部为主体,全力推动改革再出发、活力再增强、工作再落实。要提高站位坚定改革,强化意识把握改革,紧盯关键深化改革,典型引路推进改革,压实责任落实改革。要把制度创新摆在改革工作的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分期分批确定制度创新课题,由市级领导牵头引领,主要负责人亲力亲为,聚焦聚力,全力攻关。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