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调研国际生态城建设工作

2019-04-15 10:0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4月14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在调研国际生态城建设工作时强调,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全力抓好国际生态城建设工作,推动临沂由沂河时代迈向沂河、沭河“两河时代”。

  王玉君一行首先来到奥德集团总部大厦,查看国际生态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建情况。他指出,要抽调精干力量,实行集中办公,健全各项机制,加快推进生态城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在鲁商知春湖国际健康城,王玉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与医疗机构、健康机构等合作,努力打造医养健康的标志性项目。在临空经济区,王玉君在听取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大力招引符合临空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抓好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实现产业集群化发展。在汤河生态治理现场,王玉君认真查看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强调,要尽快启动污染治理、河道清淤,加大生态修复力度,守护好群众的一河清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君听取了沭河现状调查、水系连通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国际生态城是下步临沂城市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做好空间战略规划、详细规划,以及水系、交通等各类专项规划,为生态城高标准建设奠定基础。要坚持生态优先,加大“散乱污”企业治理力度,提高生态建设水平。要坚持以“水”为魂,全力做好沭河、汤河等水生态治理,贯通区域内各个水系,实现水系畅通。要坚持合力攻坚,将其作为全市发展的大事,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集中精力推进,确保国际生态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副市长常红军参加。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